Fruit

(团我)我竟认识7个帅哥?!(5)

7v1

小甜文/有私设/勿上升

第一次写文不喜欢可以划走有意见可以提一下🙏🙏

--------------------------------------------------

“嘉祺学长我们该集合了”我指着手机看向马嘉祺


“好我们走吧”



因为我们大多数时间都在抓娃娃,并没有去哪逛,当他们看着我抱着一推娃娃不经感叹



“哇小鑫你哪来的这么多娃娃买的还是抓的?”小金学姐捏着我的一个娃娃


“嘿嘿我们抓的”


“小鑫你抓娃娃那么厉害吗!以后我们一起抓娃娃去吧!”小金学姐捏着娃娃看着我


“其实我啥也没抓到,都是嘉祺学长帮我抓的,他抓娃娃好厉害的!”


“啊?小马哥你又有了我们不知道的技能”周阳疑惑的看向马嘉祺


“你不知道的多着呢”



“嘿!还有什么如实招来!”周阳一把搂住马嘉祺的脖子向前走


“好了好了我们也走吧,小鑫抱这么多娃娃会累的,小鑫要不要我帮你拿一点?”小金学姐看着我


“那谢谢小金学姐了”我把手中的娃娃分给她


当我们一行人走到停车场我才发觉,他们好像都是开车来的!而我是偶遇啊啊喂我咋回去啊!


我看着抱着的娃娃又有些崩溃


我还要把这些小可爱抱回去!我太难了


在我持续崩溃之时耳边传来一个十分温柔的声音


“甜心是走过来的吗?那你坐我车我送你回去吧”


马嘉祺看着我,在我眼里好像有些期待的样子


“啊……好那麻烦嘉祺学长了”


“不麻烦的,你家的地址在哪?”


“✘✘✘”(咱就是说自行脑补)


当我坐到马嘉祺车里我才反应过来,他刚刚是不是叫我甜心?!不会吧不会吧我听错了吧,对对对我听错了一定是读太快了嗯一定的


但凡我再想想刚刚马嘉祺对我说话的语速我都不可能像这样自我催眠


“怎么了?”


马嘉祺看我有些游神


“啊?啊没什么就是有些累了”


“在外面逛了一天确实有些许累了,要不要靠窗睡一会?”


“啊不用我怕我一睡就醒不来了”


“嗯那你想睡的时候就睡知道吗?”


“好”


说实话我确实有些困了但又不能在车上睡因为怕到时候马嘉祺叫不醒我太尴尬💦


因为马嘉祺的开车水平不错一路没什么颠簸,搞得我越发想睡觉了,一路上迷迷糊糊的


“甜心好像到你家了”


马嘉祺看着我有点昏昏欲睡的样子


“啊好谢谢嘉祺学长”


当我关车门时马嘉祺突然想起什么对我说到


“甜心加个微信吧”


“好”


因为我整个人都迷迷糊糊下意识就答应了


加完微信我就上楼去了不想干嘛一心只想睡觉!困死我了!


马嘉祺看着钱鑫一个小人的头像在看看名字“甜心宝贝”笑到心里想着搞到小孩微信了,然后默默的把备注改成“宝贝”又看了眼住址就开车走了


而我们的钱鑫正在楼上美美的睡觉中


第二天早上起来时我才想起今天好像有早课!

赶紧吃完早饭就往学校走了


“呼还好没迟到”



上完早课玩手机的我突然发现微信有条消息


“🐴+7,这……这不会是马嘉祺吧!我啥时候加的他我天!”


再看看聊天马嘉祺发的早还是40分钟前的,就赶紧回来他

“不好意思嘉祺学长早上没看到”


钱鑫没想到对面秒回


“没事,待会中午一起吃饭吗”


一起……吃饭……吗?马嘉祺要和我一起吃饭?!


“好”


手指不受控制的打下了字


发完后才想起今天中午好像要和佳佳一起吃来着!对不住了佳佳!我今天要鸽你了


行吧大学生闲的时候是真闲转眼就到了中午我屁颠屁颠的走到食堂,嗯还是那么少的人钱鑫一直奇怪食堂饭难道不好吃吗都不在食堂吃,也正好没人和我抢了


在往里走点就看到马嘉祺在里面,他向我召了召手意思让我过去


“嘉祺学长你也吃食堂啊,我以为只有我会喜欢吃食堂呢”


“食堂饭其实还挺好吃的,好了去排队吧”


当我们打好饭吃饭时我才发现马嘉祺吃那么少吗!我看看我碗里的在看看他,哦我要多巴啦几口饭化解我的悲伤,当我专心恰饭时又有人叫我







题外话


钱鑫表示怎么走哪都有人认出我啊!

小马表示今天疯狂上分好吧👏

之后更新可能会比较慢💦这章是不是又有点水💦哦我想你们不会太在意的对吧👀








评论(5)

热度(2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