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uit

(团我)我竟认识7个帅哥(6)

7v1

小甜文/有私设/勿上升

第一次写文不喜欢可以划走有意见可以提一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钱鑫!”


刘耀文挥了挥手


不是吧不是吧这位小帅哥咱们才认识没多久诶你是社交天花板吗!


“啊哈哈,额文哥你好啊,你怎么也来食堂了”



“和朋友在这打篮球就想着在这吃没想到看见你了”



刘耀文毫不客气的坐在了我边上


“小鑫这是?”


马嘉祺用看敌人一样的眼神看着刘耀文


“啊嘉祺学长这是刘耀文”



“你好刘耀文”刘耀文主动去和马嘉祺握手眼睛看着他似乎有种挑衅的样子



“你好马嘉祺”马嘉祺也不甘示弱回握了过去在钱鑫不知道的状态下两人和对方握手的力量都大了许多



看着这两人好像要打起来的样子钱鑫连忙上前把他两安顿好但仔细想想这两人之前是认识吗?



钱鑫小小的眼睛里有着大大的疑惑,但身为一个美食主义者还是一吃的为主



“钱鑫多吃点”马嘉祺说完就把自己盘里的小炒肉夹给了钱鑫



钱鑫看到小炒肉眼睛都发光了



“谢谢!”



说完就埋头吃小炒肉了



“钱鑫也吃点土豆丝很好吃的哦”



耀文随即也夹了土豆丝给我



我像他点了点头为什么不答应他呢还是饭的诱惑力太大我的嘴巴里都是吃的没有看空去回答点完头后我也就继续吃饭了



在耀文眼里的我像个小仓鼠一般两个腮帮子鼓鼓的嘴角还有粒米粒眼睛亮亮的盯着他点了点头



刘耀文手不收控制点的揉了揉钱鑫的头



马嘉祺看着刘耀文摸了钱鑫的头感觉嘴里的饭更不想吃了



“小鑫来多吃点”



“你也吃吃我这个很好吃的!”



“也吃吃蔬菜”



“喝点汤这个汤也好喝”



 “…………”



钱鑫看着碗里被两人填的满满的饭连忙阻止



“哎哎哎,嘉祺学长!文哥!别夹了!别夹了!吃不下了!你看你两都没吃多少”



两人突然默契的互相看了一眼异口同声



“没事你多吃点”



说完又夹了菜给钱鑫



好不容易从食堂吃完了准备出来走走两人又开始了



“小鑫我带你去我的社团看看吧”



“钱鑫待会你来看我打篮球吧”



两人一起问到



钱鑫表示不是吧大哥你两之前是认识吧!这么默契的吗!妈呀怎么办好尴尬来个人救命!



就在这时钱鑫看到了希望



“内个我就哪都不去了!佳佳约了我去逛街我先走了啊,她在那等我呢”



我拿出许久没跑过的800米的速度跑向了我亲爱的老闺



而我们的嘉祺和耀文呢两人各看了对方一眼,好像都明白对方的心思于是就各自离开自己干自己的事了



“艾玛你干哈冲我跑过来吓我一跳我以为啥大黑耗子呢”



宋佳佳一脸嫌弃的看着我



“不是你别损,就你会说,从哪学的东北腔一股东北味,你鑫我差点死了”



“嗯?咋了啥事还能让我们社交天花板的甜心有这个年头”



于是我就把事情一五一十的告诉了佳佳



“不是吧不是吧你和马嘉祺一起吃饭?!还碰上次的小帅哥,然后他两同时约你!不是吧不是吧咱们钱鑫挑花运来了?”



“你少损看啥都有戏,好了我刚说要和你去逛街,走吧我们就真的去逛逛吧!”



“哎哎哎不是你慢点姐呢不刚吃完饭吗!”



“诶呀无伤大雅快点吧!”



没错我们钱鑫带着她的老闺来到了她最常来的美食街!



“不是吧姐姐你真的不撑吗走走走消化一下在吃!”



说完就把钱鑫拉去看服装和一些小挂件啥的



“不行我的章鱼小丸子!”



最终还是被佳佳拉到买衣服的地方了



“甜心你看着件咋样是不是很适合你”



佳佳拿着她配的衣服,上衣是一件黑色短袖下面是一条牛仔短裙上面还有裤链



然后佳佳就让钱鑫去换了



“咱们甜鑫穿起来就是好看,无论怎样搭都好看,啧啧啧还得看我挑衣服的水平”



佳佳自恋到



“是是是,好了我把这套买了我们再去别地逛逛吧”



路过蜜雪时我和佳佳一人买了杯柠檬水突然看到有个小游戏---套圈



钱鑫看着最里面的萨摩耶玩偶十分喜欢感觉毛茸茸的摸起来肯定很舒服就跑过去了



“叔叔多少钱?”


“10块钱7个圈”


“好吧那给我来10块的”



虽然老板摆的东西都很远但是老板的圈很大我一直向着萨摩耶扔去但最终只扔到了它边上的小柴犬



看着小柴犬虽然我也喜欢但我还是想要萨摩耶于是我就问老板能不能卖不出所料我得到了否定回答



“好了是在不行我们就去网上看看有没有同款”



佳佳安慰到



我点了点头目光还是在那只萨摩耶上正当我放弃购买想走时我看到那只萨摩耶被套中了!



在看看套中他的人是一个大高个带着黑色口罩的男生我觉得应该会好说话一点吧就走上了钱



“内个你好不好意思,就是你这个萨摩耶……可不可以卖给我啊”




可以猜猜这个小朋友又会是谁呢👀失踪人口回归了💦👀






评论(3)

热度(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